如何訂購「腎臟淨化茶」

「神奇的肝膽排石法」 書中提到的 "腎臟淨化茶" 在 Present Moment.com 網站上是有販售的。只要加入會員,即可以信用卡訂購。




點選右上 My Accont 登入,或加入會員。


點進左上Andreas Moritz的類別之後,就可以看到產品了。網站提供單份裝與兩份裝可供選擇。腎臟淨化茶這兒沒有合併運送的服務,也就是說,若您買了二包兩份裝的腎臟淨化荼,那們這二包會分為兩個包裝分別寄給您,所以無法靠團購來節省運費。


每份腎臟淨化茶是一次淨化的份量,可以喝25~30天,如果是依書中作法喝21天,那麼二份剛好可喝三次。腎臟淨化茶的味道其實挺香的喔。


關於運費

在訂購完成後,系統會先發一封信給您告知訂購成功。但由於我們不是要運送到美國本土,因此,PresentMoment.com 會在稍後發第二封信給您,告訴您依您的地區而言,運費是多少錢。在您回覆同意之後,訂單才會成立,若您認為運費太高,也可以回信請他取消訂單。

以下列出兩次的訂購運費和價格以供參考:
2011年底,訂購二份裝:106美元 + 運費28美元-->平圴每份含運約 台幣1005元
2013年中,訂購二份裝:106美元 + 運費48美元-->平圴每份含運約 台幣1155元

留言

  1. 真的是好介紹!

    我想問產品本身有沒有有效日期, 因為我想一次買10-20包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還真的忘記了耶,真是不好意思

      刪除
  2. 請問每天需要多少份量?是否書中提及的三湯匙(十公克)?然後加在240毫升的水中小大慢煮5-10分鐘再過濾便行?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i 版大 , 你好 ,

    我照你的方式去訂購了 , 不過 Present Moment.com 回信給我的內容看不太懂..

    不知道你有E-mail可以私聊討論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也需要買
    誰要一起?
    加我line:rko412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這個網站已經沒有賣腎臟淨化茶了,您知道還可以在哪裡買得到嗎?最好是台灣....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後火車站 - 新年佈置物採買

愛樹,別再寄型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