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法 / 免費線上圖庫

這兒收錄的都是相對非常自由的圖庫網,多數都可直接免費提供商業設計用途。以下資料會陸續作更新。

(以下所列的資源,是以創用CC以外的資源為主,一方面是創用CC的鳴謝條款在設計上不大好用,另方面也是創用CC已經在官網詳列其所屬資源,於此不再贅述。)


以下是各網站的內容、下載方式與版權說明:


Stock.XCHNG - 自由的合法圖庫網

需登入會員方可使用,要特別注意的是,在搜尋結果頁面,他的中間列是放該網站的免費圖片,但最上方與最下方列,是放以"需付費"的圖片。作為商業使用,再製獲利時,需先得到照片提供者的許可。
授權說明如下:http://www.sxc.hu/help/7_2

http://www.sxc.hu/


morgueFile

非常自由的版權條件,包括可商用、可修改、無需標示作者,無需加入會員即可下載。

http://www.morguefile.com/


Public Domain Photos - 量少但質佳

無需加入會員即可下載供商業使用。

http://www.public-domain-photos.com/


FreeMediaGoo - 業餘免費圖庫

可作商業使用的照片,雖然品質上比較算是業餘等級,但是在影像合成需要時,還是很好用。它不具有關鍵字搜尋的功能,要從上方「免費照片」、「免費材質」、「免費數位背景」上,下拉類別去作選擇。

http://www.freemediagoo.com/


CGTextures - 材質庫

免費會員有每日下載上限。

http://www.cgtextures.com/


維基共享資源 - 少數版權開放

大部份的圖片是採用創用CC授權,但是還是有少數的圖片是開放版權的,可以碰碰運氣

http://commons.wikimedia.org/wiki/Main_Page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目前平面設計相關貼文,會陸續集中到
< 求知若可 >
http://faithandseasons.weebly.com/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後火車站 - 新年佈置物採買

愛樹,別再寄型錄